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科协要闻

市科协党总支赴包联社区报到对接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9 点击量: 26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3月29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青格乐图一行赴电厂街道创业社区报到对接。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玉龙,市科技馆党支部书记、馆长于伟丽参加报到对接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01095521


在报到对接座谈会上,青格乐图详细了解了社区基本情况,有针对性地与社区“两委”研究解决制约发展问题,和社区“两委”共同梳理“三张清单”,指派了专人担任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轮值书记,指派专人联系1-2个工作力量弱、任务矛盾重、复杂情况多的网格配合做好网格治理服务工作。探讨“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的方向。座谈会后,市科协党总支一行对社区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


微信图片_20240401171749


自“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开展以来,市科协党总支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履行组织实施责任,党总支书记亲自部署和谋划,定期调度推进,同时将此项工作纳入“三比三创”考评内容,作为党员干部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进一步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构建“人人参与、人人负责、人人奉献”的基层治理工作新格局。


来源:通辽市科协 党政办公室  一审:刘欣欣 二审:耐日勒图 三审:青格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