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科普服务帮帮团”为民办实事

来源:库伦旗科协 何艳丽 审核:王朝伟 校稿:王勇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量: 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按照群众“点单”,志愿“送单”的服务方式,428日上午,库伦旗“科普服务帮帮团”走进额勒顺镇,把理论政策、种养殖技术等送到了“百姓家门口”。






活动中,库伦旗农牧和科技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宝泉围绕种牛繁育、引用优质冷冻精液、饲养种牛产生的不良问题、禁止给未到繁殖期的母牛提前授精和牛羊防疫防控等相关内容为农牧民群众做了“面对面”讲解。志愿者还深入稿头牛交易市场和农牧民家中,开展“点对点”的帮扶活动,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志愿者理论水平高、实践能力强,很快和群众打成了一片。农牧民群众对这样的志愿服务赞不绝口。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库伦旗“科普服务帮帮团”深入全旗各苏木乡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我帮你”志愿服务,为农牧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截至目前,共深入28个嘎查村,为1000余名群众提供志愿服务,帮助解决实际问题45件。



来源:库伦旗科协 何艳丽  审核:王朝伟 校稿: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