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科普帮帮团助力通辽市科协“永远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普大篷车进社区活动

来源:通辽市科协 杜蓬 审核:包刚 校稿:王勇 发布日期:2021-04-29 点击量: 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街居人文关怀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429日上午,科普帮帮团赴霍林河街道塔北社区协助通辽市科协开展“永远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普大篷车进社区活动。


 

 

 

塔北社区的居民朋友们在科普帮帮团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体验了摆放在现场的各项科普设施,感受了科技带给大家的神奇魅力。

 

 

 

 

 

本次“永远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普大篷车进社区活动目的是为民办实事、解难题,通过宣传科学思想、传播科学知识,提高居民科普意识,切实提升居民生活质量。让居民群众再次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心系天下的使命与担当,感受祖国的日益强大,同时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了信仰、信念的力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此次活动受益人数达四百余人。

 

 来源:通辽市科协 杜蓬 审核:包刚 校稿: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