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普及 > 全国科普日

科左中旗科协召开科技信息企业推广应用服务项目推介会

来源:科左中旗科协 发布日期:2017-07-25 点击量: 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月21日,科左中旗科协联合旗经信局分别在保康工业园区、  宝龙山工业园区召开科技信息企业推广应用服务项目推介会。通辽市科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包刚,市科技馆馆长于伟丽,旗科协和经信局负责人出席推介会,2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科技信息企业推广应用服务项目是由中国科协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合作,购置了科协专利信息库,企业可以通过科协专利信息库查询、获取六个国家和地区(日本、韩国、美国、欧盟、俄罗斯、以色列)的专利、科技文献和科技成果等资源,将专利技术信息用于企业生产中;同时,企业也可以通过科协专利信息库申请专利,推广专利技术等。

 

1500944639546075.jpg

 

     座谈会上,通辽市科协领导简单介绍了项目内容,于伟丽馆长和工作人员具体讲解了如何注册用户和平台使用等内容,会议结束后已有15家企业申请注册。(科左中旗科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