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普及 > 全国科普日

通辽市第三届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科学素质电视大赛举行

来源:通辽市科协 邓计超 发布日期:2017-07-21 点击量: 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500612716751400.jpg

大赛现场

 

 

7月20号上午,由通辽市科协、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党工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科左后旗科协承办的通辽市第三届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科学素质电视大赛在科左后旗举行。全民科学素质纲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学校师生共300余人观看大赛。

 

包主席讲话.png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包海梅讲话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包海梅出席大赛并作讲话。包海梅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全面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重要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关键一年,是我市加快融入东北振兴、实现跨越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举办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科学素质电视大赛,是提高他们对《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的认识和重视程度,调动他们提高自身科学素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起到示范和带头作用,并积极、主动地推动各级政府全面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提高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的科学决策能力、科学管理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形成学习风气,养成学习习惯,大力推进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科学素质行动,促进公务员科学素质的提高。

本次电视大赛共有7个旗县市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8支代表队24人参加比赛。经过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三个环节的激烈争夺,最终奈曼旗代表队勇夺桂冠,科左后旗和经济技术开发区代表队获得亚军,其余5支代表队获得第三名。(邓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