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廉政建设

市科协开展以案促改全面修复净化政治生态集中专项行动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通辽市科协 肖铁军  发布日期:2021-09-26 点击量: 3166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9月26日上午,市直科协系统党员干部前往科尔沁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接受以案促改全面修复净化政治生态集中专项行动警示教育。在警示教育过程中,通过观看视频、案例、实物、听讲解的方式,深入了解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防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

01

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参加警示教育的党员干部在违纪违法案例前驻足观看,唏嘘不已。通过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刻吸取违法违纪案例的惨痛教训,坚决肃清恶劣影响,提高政治意识,强化廉洁意识,提升大局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荣誉观、权利观、金钱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

                                        来源:通辽市科协 肖铁军 审核:包刚  校稿: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