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廉政建设

以案为鉴触及灵魂 以案促改警钟长鸣市直科协系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来源:通辽市科协 肖铁军 发布日期:2021-09-17 点击量: 2859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9月17日上午,市直科协系统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以案促改全面修复净化政治生态集中专项行动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青格乐图参加。

01

通辽市科协开展以案促改全面修复净化政治生态集中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市委交给科协的一项严肃政治任务。

02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市直科协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看到“片中人”背离初心,摒弃誓言,忘记了底线,放松了警惕,丢掉了党员的本色,坠入了违纪违法的深渊,使人“触目惊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片中人”以身违纪,以身试法,最终付出惨痛代价,对大家而言,则是拒腐防变最有说服力的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