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学术 > 学术活动

总结新经验 谋划新作为

来源:通辽市林业科学研究院 校稿:王勇 发布日期:2018-01-02 点击量: 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17年12月29日,通辽市林科院召开了2017年度全院工作总结大会,王燕副书记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1514859949184313.jpg

  

  

  会上,宝金山副院长从项目争取、自主创新、科研平台建设、队伍建设、信息宣传、技术服务和培训、基础设施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1514859973131932.jpg

  

  

  王永福院长在会上做总结讲话。王院长首先传达了通辽市林业局召开的会议中其中两次会议的重要精神,落实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林业重点工作。并根据全市林业重点工作,科学谋划我院2018年科研工作,主要抓好以塞外红苹果为主的果树经济林高产高效技术示范推广、以乡土树种为主的林木种质资源收集保存开发和利用研究、技术培训和服务、罕山生态站和国家杨树良种基地建设、试验研究中心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王院长就结合工作,从“担当精神”、“能力提升”、“四个珍惜”、“七个机会”、“做什么样的人”、“寓意小故事”等引导、激励全体干部职工要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尽职。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把握林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使命,抓住加快林业发展的良好机遇,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谋划新作为,为林业科研事业、打造祖国北疆靓丽风景线和建设美丽通辽作出新贡献。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最后王燕副书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会后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特别是两位领导的讲话,要学深学透,领会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将经验、方法更好地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务实开拓,不断创新,力争2018年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文章来源:通辽市林业科学研究院2018年1月2日校稿: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