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科协要闻

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5 点击量: 66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15日,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耐日勒图主持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科技馆班子成员、科协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20240315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通辽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市“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议精神等内容,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理论武装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巩固拓展工作。党员干部要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坚持在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做到理论武装常学常新,躬身实践常思常悟,改进作风常修常练。坚持主题教育收尾不收场、收官不收劲,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结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工作法,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让“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蔚然成风。


来源:通辽市科协 党政办公室  一审:刘欣欣 二审:耐日勒图 三审:青格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