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3次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2 点击量: 59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22日上午,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通辽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市科协领导班子、机关各部室、科技馆负责人参加。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青格乐图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322165902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把握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下功夫、分专题深入研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工作方案》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讲政治的重要内容。要坚决执行大兴调查研究的安排部署,对照《工作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完善调研方案,每位分管领导要结合分管领域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堵点难点”,思考并选择调查研究课题,做实做细做精调查研究工作,使调查研究在科协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通辽市科协 党政办公室  审核:耐日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