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科协要闻

通辽市科协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3 点击量: 369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实效,2月3日,市科协召开2022年度市科协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广泛听取基层科协、各市直学会、企业科协代表以及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玉龙主持会议。


1328290235


  会上,各代表紧扣主题、畅所欲言,在发言中肯定了市科协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各自工作和履职实践体会,对各类资源整合下沉、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学会治理能力、学会改革、学会科普、人才工作、表彰奖励、工作运转等多项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王玉龙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并就反馈的部分具体意见建议作出回应。 

      王玉龙表示,我代表科协党组召开此次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是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重要环节和规定动作,会前大家精心准备、深入思考,体现了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会上大家积极发言,提出了一些有质量、贴合实际的意见建议。会后,科协党组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充分吸纳,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抓好问题整改、推动科协事业改革发展的具体举措,更有效地促进科协围绕中心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欢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提出意见建议,使科协工作更加接地气、合民意,不断与时俱进,努力开创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通辽市科协 办公室 审核:耐日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