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科协要闻

收心归位抓学习 提振精神开好局——通辽市科协节后集中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31 点击量: 415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月28至31日,为期3天的机关干部节后集中学习活动圆满结束。本次集中学习活动旨在通过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营养,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的工作,为2023年科协工作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935155457



       本次节后集中学习内容丰富,贴合实际,主要有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内容。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青格乐图在总结讲话时强调,集中学习既是年后“收心会”,也是年后工作启动会,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的工作。一是调整状态,收心归位聚力。要迅速从假期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认真学习,深化思想认识。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个人素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是严守纪律,紧抓工作落实。要严明纪律,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克服节后慵懒散现象,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要求和工作纪律;要聚焦重点工作,精心谋划、理清思路,尽快推动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来源:通辽市科协 办公室 审核:耐日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