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通辽市扎鲁特旗科协开展线上主题学习 推进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6 点击量: 256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科协全体干部,踔历奋发,勇毅前行,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扎鲁特旗科协学习防控两不误,积极创新学习形式,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主题学习活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线上学习的形式,进一步加大学习力度、检验学习成果,以理论学习新成效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科协深入落实。


4f6126b9cd7c7a419add9630214152c


      此次主题学习活动,主要依托“扎鲁特旗党建”微信公众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线上知识测试、群内交流学习心得,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成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截止目前已开展线上学习3期,参与线上学习42人次。

      此次线上主题学习活动既保证了组织生活的正常开展,又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干劲。通过创新学习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用理论武装头脑,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科普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科协落地生根。





来源:扎鲁特旗科学技术协会 王静 审核:金城 终审:李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