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科协要闻

市科协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4 点击量: 6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11月24日,市科协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副书记耐日勒图主持,市直科协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642410481


      活动中,耐日勒图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紧紧围绕二十大报告主题进行系统宣讲,同时结合新时代科协工作进行重点讲解,使党员干部对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以及在贯彻落实中科协肩负的使命任务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理解,促进更加全面、系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定信念、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以优异的成绩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




来源:通辽市科协 办公室  审核:耐日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