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科协要闻

“通”心抗疫,志愿有我——通辽市科协青年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4 点击量: 3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1月11日,通辽市主城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通辽市科协组织青年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第一时间向居住地社区报到,主动申请参与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


111


      “我是党员,我先上”,“我年轻,我还能坚持”,市科协广大青年党员干部听从社区统一指挥,或参与核酸采样,或扫码测温,或入户登记,或配送蔬菜包,耐心做好政策宣传、秩序维护、群众疏导等工作。

       11月的通辽,初雪降临,寒风刺骨,鲜红的党旗和青年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在白雪皑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醒目,市直科协系统青年党员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无私奉献和抗疫决心,绘就了风雪中最美丽的风景,温暖了辖区居民的心。


22222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通辽市科协系统青年党员干部以“逆行者”的姿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行动践行初心,用汗水书写担当,用责任和坚守共筑抗击疫情的“青春防线”,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通辽市科技馆  审核:耐日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