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工作者之家 > 科技工作者风采

市科协为“科技工作者之家”授牌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2 点击量: 58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1月1日上午,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玉龙,学会部部长、四级调研员翟欣璐前往市林草所试验研究中心与部分林草科技工作者座谈,并举行“科技工作者之家”授牌仪式,林草所所长王永福、副所长王岩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充分交流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并对市林草产业发展现状及下一步科研攻关重点和工作规划进行了探讨。王玉龙指出,在全国上下轰轰烈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今天在市林草所试验研究中心成立“科技工作者之家”是有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科技工作者之家”的成立将使林草科技工作者有固定活动场所、有网络阵地、有服务设施、有工作人员保障、有经费支撑、有活动内容、有管理制度,将更方便科技工作者开展学术交流、建言献策、科学普及、权益维护、人才举荐等活动,市科协对“科技工作者之家”活动开展和业务管理给予指导,并适当匹配活动经费。

1


会上,王永福做了表态发言:市林草所将充分利用“科技工作者之家”这个平台为全市林草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通过“科技工作者之家”建立起科技工作者与党委政府之间的紧密联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2


座谈会后,举行了“科技工作者之家”授牌仪式。





来源:通辽市科协 学会部  审核:耐日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