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科协要闻

参观廉洁书画展 筑牢廉洁警戒线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量: 61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崇廉尚洁·我带头”廉洁文化进机关活动扎实开展,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弘扬清风正气,9月30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青格乐图带领科协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由中共通辽市纪委机关、市委宣传部、市直属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文联联合主办的全市职工廉洁书画展,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和洗礼。


640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各类作品200余幅,涵盖书法、国画、版画等多个种类,将书法、绘画与廉政文化相融合,运用传统的书画艺术形式,宣传反腐倡廉建设的时代内容,弘扬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倡导勤政廉政的良好风尚。

640 (1)


      参观此次廉洁文化书画作品展,旨在推动科协机关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厚植廉洁文化土壤,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廉洁文化滋养人心、砥砺品格、弘扬正气,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激发奋进力量,以良好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通辽市科协 办公室 审核:耐日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