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奈曼旗科协到内蒙古白音杭盖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2 点击量: 315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推动科协工作向企业延伸,近日,奈曼旗科学技术协会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内蒙古白音杭盖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并就筹备成立企业科学技术协会做相关指导。

在公司董事长白秀枝的陪同下,调研组参观了该公司自主研发的生产设备、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和人才就业以及科技研发情况。同时,就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措施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801160929

内蒙古白音杭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奈曼旗工业园区,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牛肉干制粉机等三项实用型专利,其中炭烤牛肉干传统制作技艺被评为内蒙古非物质文化遗产,公司所生产的牛肉系列产品远销海内外,深受消费者喜爱。

下一步奈曼旗科协将继续发挥对科技工作者的引领作用,推动科协工作重心下移、资源下沉,为企业与人才牵“红线”、搭“金桥”,深入对接企业科技创新需求,凝聚科技力量推动创新发展,为奈曼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奈曼旗科协 杨美乐  审核:王喜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