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科协要闻

通辽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学习(扩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6 点击量: 984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市直科协系统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7月26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学习(扩大)会,会议有2项内容,一是集中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印发的《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十二条措施》,二是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耐日勒图讲授《民族法治政策》专题党课。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青格乐图主持,市直科协系统全体干部参加。


1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十二条措施》,以用人导向激发担当动力,以科学考核压实担当责任,以严管厚爱增添担当活力,彰显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鲜明导向,为广大干部鼓劲加油、赋能松绑,努力营造敢想敢干敢担当的浓厚氛围。


2


      耐日勒图以《民族法治政策》为题,从诠释“法”的概念延伸到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主要内容,强调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通过重点解读《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扎实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在学习中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通辽市科协 办公室 审核: 耐日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