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技协 > 科技小院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正式入驻左中玉米科技小院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5 点击量: 1559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月2日,在疫情有所缓解之际,内蒙古左中玉米科技小院专家团队成员、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马达灵老师带领4名研究生入驻玉米科技小院,并进行现场技术指导,旗科协主席李艳红、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梅园雪陪同。

在驻地宿舍,马达灵老师向李艳红、梅园雪等了解了小院前期工作,并深入探讨了小院建设的主要内容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同时,马达灵老师要求入驻4名研究生要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定下心来,入驻科技小院,要严格按要求做好科技小院各项工作,及时入驻智慧农技协服务平台,及时撰写上报科技小院工作日志,及时总结研究成果,及时开展各类技术培训和技术咨询服务等活动,切实发挥科技小院支持助力地方产业发展和培养人才的作用。


图片三

在玉米科技小院示范区,马达灵老师对在场人员进行了技术指导,入驻研究生对自己所做的试验示范田对比试验情况进行讲解,并观察了不同对比试验玉米的长势情况。


图片四


玉米科技小院研究生的长期入驻,使玉米科技小院在发挥作用上更加扎实有效,研究生们深入农村开展生产技术研究和推广、科普服务工作,有利于促进知识传播,提高技术到位率,同时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升农民科学素质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供稿:王丽娜  审核:李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