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技协 > 科技小院

市科协深入科左后旗调研科技小院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6 点击量: 2218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5月25日,通辽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青格乐图、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玉龙一行先后到科左后旗查金台牧场老科协大豆实验基地、朝鲁吐镇布日很嘎查500亩巨菌草项目区、巴彦毛都苏木养殖科技小院实地调研科技小院建设工作。


查金台

查金台

朝鲁吐镇布日很嘎查500亩巨菌草项目园

朝鲁吐镇布日很嘎查500亩巨菌草项目园


巴彦毛都苏木养殖科技小院

巴彦毛都苏木养殖科技小院


每到一地,调研组首先了解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产业发展亟需解决的关键问题,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针对科技小院筹建情况的工作汇报,特别是科技人员状况、科技创新、产品品牌发展、科技与产业融合发展等情况,并围绕科技小院的建设、遇到的问题和瓶颈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就科技小院建设模式、建设布局、工作方式等进行了指导。

调研组对科左后旗农牧业发展中所具有的科技成果转化率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市旗两级科协、老科协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明确科技小院功能定位,充分发挥科技小院作用,深入推进科技与经济融合发展,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马琢、科左后旗科协主席朱丽华、旗老科协会长刘祥和当地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通辽市科协科普部  审核:耐日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