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通辽市科协关于征集“第十七届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6 点击量: 34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

根据自治区科协、教育厅、科技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第十七届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会的通知》要求,通辽市科协现将年会论文征集要求通知如下。

一、论文征集范围

    近五年(2018年1月1日后)起至今发表在正式出版的具有国内统一刊号(CN)的中国科技期刊中英文上的优秀论文。

    二、论文征集要求

    1.通辽市科协、教育局、科技局、人社局均可做为第十七届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会论文组织推荐单位。论文的征集和推荐工作由各推荐单位负责。

    2.论文作者最多可报送二篇论文参加遴选,已申报参加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会的论文不用再参与此次论文征集工作。

3.请参与论文征集工作的科技工作者填写“第十七届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会论文评选登记表”(WORD格式)电子版,论文出版稿(电子版PDF格式),于2022年6月10日前发送至通辽市科协电子邮箱:kexiezhai@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通辽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5月13日

 

2


111

通辽市科协关于征集第十七届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rar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