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廉政建设

通辽市科协分组开展以案促改全面修复净化政治生态集中专项行动研讨确保学习成效

来源:通辽市科协 刘欣欣 发布日期:2021-11-17 点击量: 2826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全面落实全市以案促改全面修复净化政治生态集中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全面修复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工作,11月11日以来,市科协开展以案促改全面修复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研讨。

01

02


为确保研讨全覆盖、有成效、高质量完成,使全体干部职工都能充分认识到开展以案促改全面修复净化政治生态工作的重要性,提高自身思想认识。此次研讨采取将全体党员干部分成四个小组,每组由一名领导班子成员担任组长的方式进行。大家围绕从市委案例汇编中筛选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案例中领导干部违纪违法行为的危害以及原因,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03

04

此次研讨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市科协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为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营造廉洁、奉公、为民的工作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警醒大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严格要求自己,为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依法履职尽责,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