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科左中旗科协组织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科左中旗科协 于广元 审核:李艳红 校稿:王勇 发布日期:2021-05-17 点击量: 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11日,科左中旗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推进仪式在保康街道孝庄文社区举行,旗委常委、宣传部长毛东升出席推进仪式并讲话,旗科协、旗检察院等单位和团体,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开展了“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旗科协志愿者们给参加活动的群众进行了科普宣讲,并发放科普宣传手册500余册,惠及群众150余人。

  下一步,科左中旗科协将持之以恒地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积极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聚焦群众需求,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使“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贯穿始终。


来源:科左中旗科协 于广元 审核:李艳红 校稿: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