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少年科技教育 > 活动要闻

通辽市第五届“学习军事科技,体验军旅生活”夏令营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谷晓明 发布日期:2017-08-08 点击量: 2143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8月3--5日,由通辽市科协主办,通辽市科技馆、奈曼旗科协承办的通辽市第五届“学习军事科技,体验军旅生活”夏令营在河西镇湛露村童子军营地成功举办,共22名小学生参加。

 

1学习军歌.JPG

学习军歌

 

 

2占领高地.JPG

占领高地

 

 

3救治伤员.JPG

救治伤员

 

 

 

 

6-1徒步行军前合影.JPG

徒步行军前合影

 

 

 

 

6徒步行军.JPG

徒步行军

 

 

 

 

7-1真人CS对抗赛合影.JPG

真人CS对抗赛合影

 

 

 

 

7真人CS对抗赛.JPG

真人CS对抗赛

 

 

 

 

8军事科技讲座.JPG

军事科技讲座

 

 

 

 

9观看军事题材电影.JPG

观看军事题材电影

 

 

 

在三天两夜的夏令营期间,开展了入营仪式、学习军歌、军姿队列、整理内务、救治伤员、小组对抗、5公里徒步行军、水上乐园游戏、真人CS对抗赛、军事科技讲座、科普知识问答、观看军事题材电影、闭营颁奖仪式等一系列活动。营地生活的各项内容深受学生和家长的肯定和认可,得到了广泛好评。


10毕营颁奖仪式.JPG

毕营颁奖仪式

 

    通过军事科技夏令营活动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快乐的成长,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吸收、在吸收中提升,增强人与人之间的互信与沟通。帮助了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磨练自信、自律、自强的意志。采用了军事化封闭式管理,培养成吃苦耐劳、遵守纪律、服从命令、遇挫不气馁的良好作风,为学生长大后更好地走向社会、融入社会打下了基础。(文章来源:通辽市科技馆 谷晓明  )